電話聯繫

LINE聯繫

Facebook

酒類介紹 / 白蘭地  / 歐塔 Otard

酒收購

歐塔 Otard

愛買家提供酒收購服務,只要您有老酒,可能已經不喝了,或是長輩留下來的,請不要隨意處理,因為這些老酒,通常都有不錯的市場價格,因為有人喜愛收藏老酒,也有人喜愛品嚐老酒。
愛買家,擁有銷售的通路,我們僅收取合理的利潤,提供您符合市場的價格,從不低買高賣,從不欺騙客戶,因為信用無價。
歡迎您和我們連繫看看,拍照給我們看,就可以馬上給您酒收購的價格。
愛買家提供酒收購服務,只要您有老酒,可能已經不喝了,或是長輩留下來的,請不要隨意處理,因為這些老酒,通常都有不錯的酒收購市場價格,因為有人喜愛收藏老酒,也有人喜愛品嚐老酒。
愛買家,從事酒收購10餘年,擁有銷售的通路,我們僅收取合理酒收購的利潤,提供您符合酒收購市場的行情價格,從不低買高賣,從不欺騙客戶,因為信用無價。
歡迎您和我們連繫看看,拍照給我們看,就可以馬上給您酒收購的價格。